5.jpg

之前就很心動光療了,但每次出去做一做就要2~3小時(屁股都麻了)下班都晚了能做也只能做簡單款(一直喜歡把鑽鑽往指甲貼的人XD)

剛好今年收到光療機~非常實際的禮物之前心中就有美~~甲~~~魂~~~了

引用UNT官網

嬌滴滴專業超值組~~真的非常超值現在買還多送1罐

 

引用UNT官網 我,我要,我偏要【UV375】算一點點酒紅色

引用UNT官網幸福的神諭【UV290】透明+色片

引用UNT官網慾望拒絕【UV360】接近螢光的粉紅色(以上圖片引用UNT官網)

 

我朋友還超可愛的幫我手寫說明書123步驟(((真是太可愛了,之後補上照片))

4.jpg

1平衡液

2.接著劑

3.二合一基底/封燈膠(塗完記得照燈)

4.塗上你愛的顏色(塗完也是要照光) 怕色彩不夠飽和也可以在塗一次(也是要照燈)

5.二合一基底/封燈膠(塗完記得照燈)

6.最後擦上卸甲水就OK(擦完就不會感覺黏黏的好像沒乾一樣了)

1.jpg

兩瓶混搭起來莫名的有中國風~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這樣的感覺~

5.jpg

 

 2.jpg   

我姊也加入~~因為她有顧小孩所以只簡單擦個透明色也很漂亮

 第一次打分享文請多指教~也希望各位能交流交流,雖然不專業但也只是興趣興趣

 

之後還有【UV360】粉紅款分享文,從此之後買了一拖拉庫的光療指甲油了!真的愛上就戒不掉了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CoCoNina可可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